石光亮书记批示
发布日期:2018-04-02 10:32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关于做好共青团工作

 

过去一年,全市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在强化思想引导、服务全市大局、联系服务青年、持续深化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。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强化政治引领这个根本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树牢“四个意识”,增强“四个自信”牢牢把握服务济宁转型振兴这个中心,发挥青年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、乡村振兴、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,为推动济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;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的时代要求,转变工作理念,创新工作方法,拓展工作领域,使联系服务青年更加紧密、更加有效牢牢把握转变作风这个关键,全面从严治团,走出机关深入基层锤炼作风、提高能力,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,为加快实现“两个全面”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。

  

2018年3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