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水集团水务大厦营业厅青年文明号开展"服务进社区 便民心贴心"活动
发布日期:2014-06-30 10:09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 525 ,水务大厦营业厅青年文明号部分成员结合“节水宣传周”在曹东社区开展了“服务进社区 便民心贴心”活动。活动不仅为曹东社区的居民提供了供用水业务的集中办理,还同时为该社区居民进行了一次深入地节水知识的宣传和普及。  

活动现场提供了水费代扣协议签订、更名过户、复查水表及校表受理等业务,并向社区群众详细介绍了自来水基本知识、水表认读和维护,水质常识及家庭节水的意义和方法。此外,对于居民比较关心的水价、水质及缴费方式问题,现场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耐心合理的解答。活动现场,工作人员还免费向客户发放了《供用水业务办理指南》。  

水务大厦营业厅依托社区平台,广泛深入群众,向广大用水客户宣传健康、合理、节约用水的知识,发放用水相关宣传资料,满足社区居民对供水知识的需求。现场回答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,并在活动时广泛征集和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,将点滴送真情 清泉润万家的服务理念传播到社区中间,收到了良好的效果。